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巴中金融系统:积极捐款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0-02-25 09:04

  巴中新闻网2月25日讯(罗梅 苟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除了要求全市金融机构提供优质高效、坚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还向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献爱心倡议,定向为市内承担疫情治疗任务的医疗卫生机构捐款捐物,现已募集资金和防控物资(折合人民币)达60万余元。”2月24日,巴中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真告诉笔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肺炎这场战“疫”中,全市金融系统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系统疫情防控。同时,为切实缓解全市医疗物资紧缺的现状,广泛动员和号召金融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携起手来,积极踊跃地捐资捐物,充分展现金融人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此次募捐筹集的所有善款和物资全部委托市红十字会接收,市金融工作局将会同市红十字会对此次捐赠物资的使用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财政、审计、纪检部门和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专款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