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原装进口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进入国内市场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0-01-15 16:07

  日前,天丝集团成员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宣布,向中国正式推出原装进口红牛——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作为红牛全球产品矩阵中的全新成员,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自泰国原装进口,主要成分如牛磺酸、肌醇、维生素B族等按照科学配比,由天丝公司旗下工厂严格按照相关标准生产,是红牛品牌经典风味与高品质原材料结合的产品,将带给消费者更加别具一格的全新体验。
  
  据悉,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首次公开展示于2019年11月初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天丝集团首席执行官许馨雄先生表示:“随着中国新的对外开放政策的进一步推进实施,也为外资企业在华投资提供了越来越大的动力。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和投入,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红牛产品。”
  
  此前,天丝集团于2019年夏天正式推出了红牛®安奈吉饮料——这是一款创新的能量饮料,它具有一脉相承的功效和品质,并新添西洋参提取物,目前在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红牛®安奈吉饮料上市半年多以来,我们的分销网络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了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全面布局,目前线下渠道已经覆盖全国22个省的市场。随着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的上市,中国消费者可以体验到这两款不同风味的红牛产品,为此我感到非常自豪与荣幸。”许馨雄先生表示。
  
  据了解,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的销售将继续由天丝集团的合作伙伴普盛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该产品将陆续在中国各地推出,并逐步实现全国覆盖。
  
  许馨雄先生表示,“随着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的推出,我感到非常自豪能继续服务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红牛产品。展望未来,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的推出将进一步夯实红牛在中国的发展之路,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和中国消费者携手,共同创造和分享这一繁荣前景,为推动整个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