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举行2019年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图文)

来源:巴中新闻网 张韵晗 2019-09-25 10:48

  巴中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张韵晗 摄影报道)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全民健身。9月24日下午,巴中市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巴中市2019年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巴中各区县推荐的3支代表队,巴中经开区推荐的1支代表队,市级推荐的2支代表队,共1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

雪山姑娘

  活动现场,18支队伍轮番上阵,向评委和观众展现出最优美的舞姿。18支舞蹈团队的表演各具特色,各有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也取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评价。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平昌县福乐老年大学的《曳步飞扬舞团》获得了本场展演活动的第一名。他们带来的曳步舞《中国红 中国美》令在场观众意犹未尽,欢呼喝彩。

曳步舞

  本次展演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8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6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4000元;优秀奖12名。获得本次展演活动一等奖的团队将直接晋级10月份举办的四川省广场舞大赛。

  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旨在展现巴中广大市民的良好风貌,巴中儿女对新时代,对中国梦、家乡梦的美好祝福。群众广场舞是民间艺术之花,深深治根于广大群众的社会生活之中,是集健康与娱乐为一体的体育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