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罗增斌主持召开第6次区县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来源:巴中日报 冯一鸣 2019-08-29 10:03

  8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区县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并讲话。他强调,9月份是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科学组织、加快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会议。

  会上,各区县、经开区负责同志汇报了8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罗增斌对各区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逐一点评。

  罗增斌在讲话中指出,9月份是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是冲刺各项工作的决胜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科学组织、加快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就当前重点工作,罗增斌强调,要全力冲刺决战脱贫攻坚,紧扣“五个清零”目标任务,结合大排查反馈问题,逐一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任务,倒排工期、压茬推进,限期销号、确保实效,全力以赴打好9月份冲刺战。要持续强化项目投资稳增长,把稳增长摆在重要位置,突出项目投资,紧盯米仓大道、江家口水库等重大项目,抓好前期工作,力争尽快实质性开工建设。要着力防范化解政府债务、安全稳定等重大风险,增强风险意识、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抓好污染防治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巩固提升市域环境质量。要扎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积极对接“十四五”规划,加大项目包装储备,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盘子”。要持续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中央6个方面、省20条政策措施和市10条措施,深化“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政务服务改革,合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冯一鸣)

  原标题:聚焦重点任务 推动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