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19-08-28 09:30

  8月26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市政府领导牵头的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抓好做实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全市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按照省委巡视组的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以最鲜明的立场、最积极的态度、最主动的作为、最扎实的作风、最有效的行动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绝不能在任何一个事项上打折扣。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责、加强调度。市政府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主动担责、主动担当,对确定的整改事项组织分管联系部门认真研究、细化方案、建立台账、亲自督导、定期盘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真正做到一抓到底。要注重质量、确保实效。把整改作为对标工作、规范工作、提升工作的难得机遇,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市委整改方案,进一步把国省政策研究透,把存在的问题查找透,把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透,在此基础上拿出真正务实管用的整改办法,建立常态长效的机制制度,确保改准改实改彻底。要倒排工期、按期交账。牵头领导及牵头部门要牢记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抓推进,集中精力抓攻坚,确保问题按期销号直至清仓见底。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防控和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市政府党组全市政府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既加强日常监管,又强化宣传引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讲好巴中故事、传播巴中声音,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同时要加大舆情应对处置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的舆论氛围。要加强宗教工作的领导、引导和督导,做好宗教事务管理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记者 袁静)

  原标题:主动担责确保实效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