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罗增斌会见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国

来源:巴中日报 冯一鸣 2019-08-28 09:25

  8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巴中会见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国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新能源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

  罗增斌说,新能源项目符合巴中产业发展方向,用好新能源对于带动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围绕燃机电站项目,进一步加强规划对接,建立推进机制,扎实推动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成熟度,共同努力,力争项目早立项、早开工建设。同时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兴国介绍了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大项目前期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早日开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雄志等参加会见。(记者 冯一鸣)

  原标题:罗增斌会见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