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光雾山国际夏季森林马拉松将于9月14日开赛

来源:巴中新闻网 张韵晗 2019-08-27 15:53

  景区赛道鸟瞰图

  巴中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张韵晗)今日,记者从巴中市文旅集团获悉,“光雾和谷杯”2019巴中光雾山国际夏季森林马拉松将于9月14日上午9:00在巴中光雾山旅游景区鸣枪开赛。本次赛道路况优良,全程依山傍水,是国内少有的、优质的景区赛道。

  景区赛道

  光雾山旅游景区森林覆盖98.5%,原始森林50多万亩,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3万多个。景区内常年云雾缠绕,古朴的原生态植被和清幽的峡谷风光造就了光雾山“醉氧”加“醉心”的绝美赛道,堪称夏季“醉美赛道”。在森林茂密的光雾山旅游景区举办马拉松赛,跑者周身环绕高密度负氧离子,在奔跑过程中可一路尽情享受“醉氧”体验。

  景区大门

  在本次赛事中,除了感受自然风光,景区内还可以欣赏夜游项目。该赛事与大型行浸式山水夜游《梦境光雾山》项目同在光雾山旅游景区落地开花,将有效促进巴中文化、旅游、体育的大融合。

  据了解,8月18日,大型行浸式山水夜游项目《梦境光雾山》也已开启。《梦境光雾山》突破了传统舞台的观演方式,将声光电赋化为水火雾,让现实的山水自然与人的感觉知觉紧紧结合,最终将山水活化、将文化再现并转化为游客的切身体验,令游客在夜间也能感受到光雾山的美妙和奇幻。光雾山欢迎全国各地的跑者及游客来开启夏日巴文化“醉心”之旅。

  报名通道

  据悉,本次赛事报名通道现已开启,与赛人员可登录赛事官网进行报名。此外,云动体育、爱燃烧、咕咚、我要赛、最酷、马拉马拉、知行合逸等平台均可报名参赛。(图据巴中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