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上榜 巴中这条线路入列省第二批红色旅游重点线路

来源:巴中日报 杨佳 2019-08-12 09:44

  成都—巴中城区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恩阳区恩阳红色古镇—平昌县刘伯坚烈士纪念馆—通江县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南江县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8月9日,四川省第二批红色旅游重点线路暨市州红色旅游重点产品推介会在成都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8条以军事教育为主的第二批红色旅游线路,包括长征丰碑、川陕苏区、革命先烈和英雄三大主题。其中,我市一条线路上榜,为川陕苏区主题线路:成都—巴中城区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恩阳区恩阳红色古镇—平昌县刘伯坚烈士纪念馆—通江县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南江县巴山游击队纪念馆。

  线路以川陕苏区革命遗迹、川陕苏区文化为特色,并融入大巴山自然风光、巴人文化等内容,感悟红四方面军创建根据地的艰苦,感受大巴山人支持红军的火热情怀,领略大巴山神奇壮美风光和独特巴人文化、巴山民俗。(记者 杨佳)

  原标题:上榜 巴中这条线路入列省第二批红色旅游重点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