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何平:用心倾听群众呼声 切实解决存在问题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19-07-30 09:52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他要求,要用心倾听群众呼声,依法依规办事,切实解决问题,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在协调解决龙湖上城延期交房信访事项时,何平耐心倾听业主代表、开发商等各方反映,仔细记录群众诉求,与参会人员一同分析查找原因、寻求对策,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处理意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汲取经验教训,克服处理过程中存在的“慢作为”等现象,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答复解决。

  在接访当天到市初访事项时,家住巴城永蓝花园的居民任某到信访局反映,江北大道东段52号处垃圾露天堆放、臭气熏天。何平了解情况后,立即派相关部门人员到现场查看,并要求当天整改到位。他要求,要建立长效机制,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还市民一片良好的居住环境。

  当天,何平还与巴州区、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起,现场研究化解巴中得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凤栖居二期”项目用地移交置换的相关问题,分析研判问题症结、突破方向,确定化解思路、化解方案,确保群众诉求尽快妥善解决到位。

  接访中,何平指出,要主动靠前服务,带着责任和感情认真接待来访群众。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研判,认真梳理问题,以法律法规和政策为依据,妥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侯中文、岳剑、赵建仁参加接访。(记者 袁静)

  原标题:用心倾听群众呼声 切实解决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