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袁闻聪率队赴广东省调研巴中商会

来源:巴中日报 张太平 记者 张维 2019-07-17 09:44

  7月9日至1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率队赴广东省调研巴中商会并走访看望巴中籍企业家。
  袁闻聪一行先后前往广东省巴中商会、深圳市巴中商会调研,并实地走访看望巴中籍企业家。在认真听取商会代表对首届巴商大会筹备、商会党组织建设、商会融合发展、商会会员企业回乡创业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后。袁闻聪指出,广东省四川巴中商会、深圳市巴中商会在凝聚巴商力量,助推巴中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有效承担珠三角地区巴商政治引导、诉求反映、权益维护、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对巴中籍企业家们在粤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勉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注重人才培养,有效防范企业风险,切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希望企业积极支持家乡发展,参加首届巴商大会,回巴中投资兴业。他要求,各级商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实施方案精神,牢牢把握统战性,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经济性,积极搭建各类公共服务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切实体现民间性,不断壮大会员队伍,优化会员结构。(张太平 记者 张维)
  原标题:把握统战性 发挥经济性 助力商会会员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