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巴中化成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假的!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桃 2019-05-09 17:00

  微信群截图
  巴中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李桃)近日,巴中一些微信群中出现一则9秒的小视频。只见视频中两辆车身严重受损的汽车分别停在道路两旁,地上有不少残渣碎片。在一辆车旁,5名男女并列躺在地上。此视频一出,一些网友开始在各大微信群询问事件发生地。与此同时,个别网友回答称是在巴州区化成。为核实是否确有其事,5月9日,记者联系了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
  巴州区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杨红兵告诉记者,在经过仔细询问后,化成并未发生任何重大交通事故。且视频中的地点也不是化成。“如果说发生了这么大的交通事故,肯定会上报的。但是目前,我们没有接到任何相关的事故报告。”同时,杨红兵表示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要随意发布、盲从转发未经核实的视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