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

巴中至深圳、银川往返航线正式开通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19-05-06 09:49

  5月2日12时45分,经过近3小时的飞行,一架空客A320中型机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抵达巴中恩阳机场。航班经50分钟停留后,起飞前往银川。此次航班飞行成功,标志着巴中至深圳、巴中至银川往返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巴中至深圳至银川为往返经停航线,每周往返三班(周二、周四和周六),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旗下的深圳航空公司执飞。去程航线为深圳至巴中至银川,航班号为ZH8403次,10:00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起飞,12:45抵达巴中恩阳机场,用时2小时45分;停靠50分钟后,航班于13:35从巴中恩阳机场起飞,15:20抵达银川河东机场,用时1小时45分。
  回程航线为银川至巴中至深圳,航班号为ZH8404次,16:10从银川河东机场起飞,17:50抵达巴中恩阳机场,用时1小时40分;停靠1小时后,航班于18:50从巴中恩阳机场起飞,21:35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用时2小时45分。
  票价方面,巴中飞深圳单程经济舱全价为1780元,巴中飞银川单程经济舱全价为1130元。记者5月2日下午2时从多个机票订购网站获悉,巴中飞深圳单程经济舱票价为1050元,巴中飞银川最低票价为230元。
  “这是值得铭记的事件。”深圳四川巴中商会会长魏君宜表示,巴中至深圳航线开通,将推动巴中从内陆地区连接粤港澳大湾区,以此为跳板和桥梁走向世界,也为巴中在粤港澳大湾区创业的企业家返乡创业、回报家乡创造更好的条件。
  巴中至深圳、巴中至银川往返航线,是继成都、上海航线开通后巴中恩阳机场开通的第三、四条航线。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海龙介绍,后期将陆续开通巴中直飞北京等航线。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巴中恩阳机场深圳—巴中—银川首航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出席。(记者 李云良)
  原标题:巴中至深圳、银川往返航线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