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今日正式授印揭牌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桃 2019-02-14 18:35


  揭牌

  巴中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李桃摄影报道)2月14日下午,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正式在原市教育局办公楼大厅授印揭牌。授印揭牌仪式上,作为市委议事协调机构,中共巴中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也正式在市教育和体育局挂牌。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克克向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张夕谦授牌并共同揭牌,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向张夕谦授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上莒宣读了职务任免通知。

  据悉,在2月13日,巴中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并公布了《巴中市机构改革方案》。通过此次机构改革,巴中将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的职责有机整合,组建市教育和体育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同时组建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作为市委议事协调机构,领导小组秘书组设在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与市教育和体育局合署办公。这一机构改革,不仅是巴中教育和体育事业上的一件大事,也将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