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委经济工作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巴中新闻网 任佳君 2019-02-01 15:59


  会议现场
  巴中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任佳君)近日,巴州区委经济工作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会议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表彰了优秀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全面分析了巴州区当前经济工作形势,对2019年经济工作的部署安排进行了具体化。
  会上,巴州区委书记张平阳指出,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必须准确研判形势,科学把握大势,顺势而为,谋定而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把住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住中央经济政策趋势走向,把住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把住工作推动中的三个关系。同时,要抓好突出项目建设,实施消费升级行动,培育壮大产业支撑,持续推进城乡建设,提档升级基础设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八大重点任务,实现预期目标。
  张平阳强调,要落实“两个毫不动摇”要求,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把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巴州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工作任务抓紧抓好。做好下一步民营经济工作,主要从落地落实具体政策,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新时期企业家精神四个方面下功夫。并且,要不断提高党委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经济工作是党的中心工作,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必须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区委对经济工作的宏观把控力;提升对区委决策部署的执行力;提升部门乡镇推动工作的驾驭能力;培育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