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过新年闹新春 恩阳灯会将于2月2日开幕

来源:巴中新闻网 赵发坤 2019-01-24 17:39

  灯会布置
  巴中新闻网1月24日讯(赵发坤)2019年恩阳区商品交易展示会暨新春灯会将于2月2日在曾家坝市民广场开幕。届时,广大市民可畅快一享各色美食,免费一饱多彩眼福。
  本届灯会充分结合恩阳地域特色,以“四新恩阳年,魅力文化城”为主题,分设“四新恩阳”、“知情义 懂感恩 要阳光”、“中国芦笋之乡”、“最美乡村赛道”等40余组造型精美的巨型灯组。
  商品交易展示会分设“成果展示区”、“旅游文化艺术展区”、“精品楼盘展区”、“美食展区”“特色土特产展区”、“休闲娱乐区”等多个特色展区。
  据了解,2019年恩阳区商品交易展示会暨新春灯会,以文化为魂、彩灯为媒、经贸唱戏,融灯会、商品交易、旅游推介于一体。目前,灯会灯组安装调试正有序进行,整个活动将在2月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