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李映出席2018年度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座谈会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19-01-22 09:14

 扭住重点突破提升招引实效

  1月21日下午,2018年度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映要求,要深入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判断经济形势。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全市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把稳投资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刻也不能松懈。要深入吃透市情,主动担责,承担使命。各区县要立足资源优势和特色,细化目标任务,围绕四大特色农业、四大新型工业、四大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包装项目,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深谋招商项目,创新方法务实落地。要突出精准对接,知己知彼,找到最佳对接点,制定个性化、订单式方案,提升招商引资实效。要做好项目梳理,分析研究当前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谋划好今年的项目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好任务,科学制定考核办法。要深化形象设计,提升市情宣传和项目推介实效。进一步突出宣传片的文化、人文、特色优势、市场前景等因素,加强投资环境宣传力度,强化单个项目的包装策划。要深情热爱这块土地,做一个开放包容、智慧厚道的巴中人。要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服务意识和发展意识。各级领导干部不仅要熟悉项目工作,还要提升抓项目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思谋,迎难而上,推动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