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机场铁路建设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19-01-10 16:06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机场铁路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何平主持召开巴中市机场铁路建设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巴中恩阳机场建设和通航筹备工作,四川交投航空巴中恩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负责人汇报了组建运营公司前期工作和通航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巴中恩阳机场工程建设方面,飞行区土石方工程、场道道面工程、航站楼等已通过竣工验收;通航筹备工作方面,校飞和试飞均取得合格报告。何平指出,自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机场以来,国、省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奋发进取,各有关地方和部门齐心协力,机场项目进展总体顺利,成绩值得肯定。当前机场既定通航时间在即,工作十分繁重,每一天都十分宝贵,大家一定要咬紧牙关,扛稳扛牢责任,倒排工期,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何平指出,大家要再接再厉,坚守机场既定通航时间和目标航线。整改好飞行区、航站区竣工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同步完善软件资料;密切跟踪对接民航主管部门和战区空军,全力争取航线航班时刻,确保巴中恩阳机场首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城市的既定目标。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查缺补漏,力争及早开展机场行业验收;积极对接民航主管部门和国航等公司,做好航线后续洽谈;认真抓好运营管理准备,扎实做好机场建设后期扫尾等重点工作,坚定加快推进机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以机场建设通航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