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卫健

巴中市命名210个市级健康村镇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19-01-09 11:10

  柳林镇等16个乡镇被确定为我市2018年市级健康乡镇;水宁寺镇枇杷村等194个村被确定为我市2018年市级健康村

 日前,经各市级健康村镇和健康细胞工程建设试点单位自查合格申报、区县初验、市级综合审定,在广泛征求社会意见的基础上,恩阳区柳林镇等16个乡镇被确定为我市2018年市级健康乡镇,巴州区水宁寺镇枇杷村等194个村被确定为我市2018年市级健康村。

  “开展健康村镇、健康细胞工程建设评选,旨在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引导广大市民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塑造健康向上的市民形象。”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被确定的健康乡镇和健康村外,我市25个社区、37所学校、25家医院、24家企业、65个单位被分别确定为2018年市级健康社区、健康学校、健康医院、健康企业和健康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