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

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朱冬主持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19-01-08 09:44

  1月7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朱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安排部署为全市政协组织围绕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正确履职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加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切实把省委的重大决策与巴中实际和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会议审议了《政协巴中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深度谋划,围绕中央、省、市委的工作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方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精心打磨,确保市政协全年工作安排合理有序、稳步推进。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一年一度召开的政协全体会议,是全市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做好会议保障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统筹谋划,在细节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服务效率,力争做到节俭、精细,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圆满成功,切实让政协委员对政协组织有“家”的“归属感”和“亲切感”。会议要求,在大会发言、提案提交等方面要做到选题准、内容实、观点新、文字精,充分展示政协委员风采。

  会议还审议了2018年履职先进政协委员推荐人员及述职代表名单等文稿。

  根据会前学法工作安排,与会人员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曹华、吴显明、尹治才、马婧、张方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