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委统战部、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来源:巴中日报 记者 张维 2019-01-07 09:52

  近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巴中市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号召全市民营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重整行装再出发。市政协副主席吴显明出席。
  吴显明指出,40年来,全市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得到持续发展、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有为。截至目前,民营经济占市场主体超过90%,创造了50%以上的经济总量、70%以上的税收、80%以上的就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6个方面政策举措;我省出台了20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市委坚持把民营经济作为富民强市的希望和潜力来抓,市委书记罗增斌提出“要让民营经济成为巴中发展的‘顶梁柱’”,目前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发展信心,直面挑战考验,大胆创业、放心创业、安心创业,积极投身巴中发展大潮,努力在全市坚持绿色发展、加快后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展现风采。
  会上,广东省惠州市工商联与巴中市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单位战略合作协议》;企业家代表张瀚铎、赵思俭、王代文、李模建、姜德武、张育贤作了发言。
  原标题:坚定民企发展信心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