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万安乡:音乐演奏会庆新年

来源:巴中日报 刘昭宏 2019-01-03 15:32

   1月1日,恩阳区万安乡街道,一场音乐演奏会和观众一起告别2018年,喜迎2019年。

  上午10时许,乡政府外院人头攒动,舞台背景上“庆元旦迎新年跨年音乐会”大字格外醒目,“奏改革开放时代乐章,树清正文明社会新风”标语让人感知音乐演奏活动的特殊意义。

  演奏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中拉开序幕。《浏阳河》《红星照我去战斗》《南泥湾》《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十送红军》等耳熟能详的红色革命乐曲将演奏会推向高潮,观众们不由自主地拍起节拍,跟着唱起来。“听到这些曲子,我们好像回到了过去的战争年代!”观众朱召明激动万分。看到观众的高兴劲头,演员们激情高涨,《社会主义好》《学习雷锋好榜样》《爱的奉献》等经典曲目一曲接着一曲,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在演员、观众激情互动的《走进新时代》中,演奏会落下帷幕。(刘昭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