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汽车

智能宽带正式迈进巴中 市民现场体验纷纷拍手叫好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任佳君 2019-01-02 15:23

  

  智能宽带发布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巴中12月18日讯(记者 任佳君)“开启智能宽带新时代,尽享智慧巴中新生活。”12月18日上午9时许,中国电信巴中分公司举行了智能宽带独家上市启动仪式。来自巴中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县相关领导、巴中市各协会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发布会,该发布会式标志着巴中正式迈入智能宽带时代。

  启动仪式会上,相关领导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智能宽带的作用等。同时通过现场对产品进行展示,邀请市民现场体验,纷纷拍手叫好。记者在产品体验区发现,工作人员通过链接智能宽带,然后通过APP或语音识别,实现远程就医、全职保姆、留守管家等功能。

  

  发布会现场产品体验区

  “现在科技发展速度真快,随着这些科技运用到生活中,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时刻充满着时代新鲜感,我们真庆幸生活在这个时代。”参会代表马女士说,“放在以前都不敢想象,关灯要跑路,开门要动手等,今天看到科技,真算打开了我的眼界。”

  “智能宽带是目前中国电信独有,区别于传统宽带的、可带来全新智慧生活方式的宽带。”中国电信巴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智能宽带具有更快、更稳、更智能的特点,是基于中国电信智能网络,具有千兆到家、WiFi延伸覆盖等功能,通过软化、云化、智能化的平台,利用智能终端,实现家人、家电、家居间的智能连接,为未来实现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智慧制造等打下坚实的网络基础。

  该负责人表示,随着智能宽带新时代的来临,可以实现让您只需要动动口,电视、空调、小家电、窗帘就能听从指挥;手机做电视遥控板、手机上的内容“甩屏”到电视机上观看,电视可以实现视频电话!“智能生活让家更有爱”。

  

 

  市民正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