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文旅

元旦怎么玩?滑雪吃庖汤走玻璃桥

来源:巴中晚报 牟柯 2018-12-29 11:09


  图1:米仓山雪景

  图2:平昌板庙镇举行旅游文化活动

  2019年元旦假期如约将至,你将如何度过?昨(28)日,晚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元旦假期,我市将举行多项活动,如果还没计划好的市民可看看这篇游玩指南。

  平昌县板庙镇首届双石双节旅游文化活动

  为喜迎元旦和春节,平昌县板庙镇白石村、大石村举行了首届双石双节旅游文化活动。

  据了解,12月28日,白石村孙家大院举行了一场巴巴适适的庖汤宴。还有舞狮、吹唢呐、写春联、画糖画等活动,正所谓要吃好,更要耍好,喝完庖汤,我们就去大石童话小镇嗨。晚报记者了解到,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大石童话小镇准备了游园寻宝、农特产品及特色小吃展销活动,更有新奇的石头大宴等你来。

  平昌县驷马水乡玻璃桥开园暨第二届年猪文化旅游节

  12月29日,平昌驷马水乡“玻璃桥开园暨第二届年猪文化旅游节”将举行。

  大家可到百米玻璃桥欣赏一番腾云驾雾、天上人间的盛景;去高空溜索,试一试飞一般的感觉,来场重力加速度;荡一荡悬崖秋千,抖音同款,在悬崖上起舞,让灵魂荡漾;坐一坐热气球,升到高处看云海日出,感受巴山层峦叠嶂;玩一玩丛林射击,穿越丛林探险,比拼枪法玩射击。

  游玩后还能欣赏民俗节目表演,吃上热气腾腾的年猪宴。

  南江县醉美玉湖景区第五届“庖汤文化节”

  2019年1月1日至1月31日,第五届“庖汤文化节”在南江县醉美玉湖景区举行。现场将举办杀年猪祭祀仪式、宝宝开荤仪式、湖畔钓鱼大赛等九大活动。

  这么多趣味十足的活动,还不带上家人朋友一起相约庖汤节。

  南江米仓山旅游景区到明年二月免门票

  最让游客朋友们兴奋的事,莫过于想去的景区免门票。这不,好消息来了,米仓山景区免门票。

  晚报记者从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米仓山旅游景区免门票。

  冬季到米仓山,可不要错过四景,一观晶莹雾凇,二看奇妙冰挂,三览浩瀚云海,四赏日出日落。当然,冬季除了赏雪,最有趣的便是玩雪、滑雪,也是大小朋友们的最爱,米仓山能满足你对冬天所有的憧憬。冰条挂柱,雾凇景观,不是只有雪乡才能看到,你不用舟车劳顿,打着飞的去远方看冰雪世界,遇见冬日之美,就在米仓山。(本报记者 牟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