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卫健

南江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全院护士大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严莉莉 2018-12-28 16:32

  四川新闻网巴中12月18日讯(严莉莉)近日,南江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全院护士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马华平、副院长李勇、院党总支委员辜小军出席会议。全院护士及实习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徐丹主持。

  

 

  会上,徐丹通过幻灯方式从人力资源现状、岗位管理与培训、优质护理、专科护理、护理新技术新业务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度护理工作。2018年,护士离职率下降2.9%,护士工作满意率达96.3%,优质护理满意率达98%,开展护理新技术新业务28项等等,一项项详实数据充分展示了护理团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时,她根据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三乙”现场评审反馈的问题,提出2019年要提升护理质量、加强护理信息化建设、开展专科护理门诊、深入推进延续性护理服务等工作方向。

  

 

  李勇要求,每位护士要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以“五心”做好优质服务,以规范的行为保障护理质量与安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最后,张军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体护士要正确认识护理工作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能力;要加强自我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干,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努力打造优秀护理团队;要当好病人的照护者与教育者,以更优质的护理服务提高患者获得感,以精湛的护理技术提高患者满意度。

  李叔贞、陈兰芬、杨栓还分别代表新护士、高年资护士、护士长就工作履职情况做了发言。